close

終於可以回來到這裡....((好久沒進我的部落格了QAQ ←好悲哀

以我這初學者來說,管理部落格的我還是很生疏((廢話!這裡才進來過幾次而已啊!<匡噹>

呃...所..所以就是這樣啦...((嘶...頭好痛! ←頭剛被挨打了

所以(又是所以...),我再說一次,只要大家能進來觀賞我的部落格的人已經是我最幸福的事了,希望這裡不要變成幽靈人口就好了....((去死吧!你的部落格又沒啥新鮮的,要看啥啊!<打頭>

哇!嗚..頭...頭好痛,好啦!我會把這裡好好經營起來的!

嗯?對齁. 我竟然開頭偏離正題...((我打死你!打死你!

回歸正撰。

現在夏天,梅雨的日子一直延續不斷,讓我的心情起伏不定,溫度呢~有時會熱得要死..

不過,只要有的夢夢、甜芯(指少女漫畫月刊)的陪伴,讓我的心情足以放鬆起來呢~哇哈哈~((恩...==lll啥爛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之炎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